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2022年高层次专家服务聊城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活动走进山东聊城东昌妇幼

发布时间:2022-08-12 11:09:0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马宗辉 陈双双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2022年高层次专家服务聊城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活动走进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妇幼,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科正畸专业教授王琪、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科教授李倩、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郭保岩参会。

座谈会上,郭保岩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史,口腔科主任钱涛汇报了医院口腔种植业务开展情况。

王琪教授、李倩教授肯定了我院口腔科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口腔专科发展、种植和正畸技术开展情况等展开讨论,进行深入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医院口腔医学专业的建设发展规划更加清晰和明确,为今后口腔学科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完毕,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口腔科沟通交流,专家们结合理论与临床实际,分享了口腔领域相关的新知识、新技术,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口腔适宜技术新的治疗思路和方法,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并与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2022年高层次专家服务聊城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活动发挥各类专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服务基层发展的重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技术难题,形成专家服务东昌府区的长效机制,助力东昌府区乡村振兴。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建立了沟通桥梁,传播了口腔健康管理的理念,扩大全社会对口腔健康的关注,更好地为全市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马宗辉 陈双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