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黄石妇幼稳步推进“十四五”重点项目立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3:44 来源:荆楚网 作者:王军 朱晨晨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1日下午,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一行,前往黄石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医院发展规划和“十四五”重点项目立项工作。

座谈会上,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费世暖汇报了该院“十四五”重点项目远期规划情况。执行院长袁明汇报了该院申报“十四五”国家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补短板建设重点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希望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在项目立项、资金争取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黄石市发改委副主任梁勋升结合国家“十四五”重点项目申报相关政策和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际,对市妇幼保健院“十四五”重点项目立项的功能定位、建设规模、投资预算、配套设施、资金筹措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针对医院“十四五”重点项目立项工作,郭双喜要求,要紧盯国家政策走向,着眼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局,立足医院功能定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机遇,科学规划,长远谋划,深入论证,按照“立足长远、规模适度、效益优先”的原则稳步推进项目立项和规划建设,着力优化医疗资源布局,加快提升医疗保健服务质量,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贡献卫生健康力量。(王军 朱晨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