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菏泽市牡丹区妇幼保健院:隔离不隔爱,真情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8-18 11:15:3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在牡丹区何楼办事处成阳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即将解除隔离的群众向区妇幼保健院医务工作人员赠送锦旗。锦旗上写着“众志成城战疫情,隔离服务暖人心”,表达了留观人员对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感激之情。

在隔离点,医护人员每天3点多就开始工作,负责每日收集隔离对象体温记录、健康状况,定期采集核酸检测标本并及时送检,开展健康宣传并定期巡查,指导隔离对象做好个人防护、开窗通风、室内清洁和消毒,提示其遵守隔离观察要求等工作。同时及时了解被隔离人员的需求,解决其困难,最大限度保障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需求,使他们能够安心舒心隔离,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医务人员的关怀和温情服务,受到了隔离人员的一致好评。

医护人员、消杀人员、安保人员等驻点工作人员穿梭在最前线,忙碌在深夜里、雨夜里,默默守护着群众的健康防线,群众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感恩和关心。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即是肯定,更是动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牡丹区妇幼保健院在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带领下,齐心协力抗疫情,不忘初心勇向前,为牡丹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