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枣庄市妇联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0: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8日,枣庄市妇联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孟祥英、岳绍芳、杜建平等退休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通报情况,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枣庄市上半年工作情况、市妇联上半年工作情况,班子成员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向长期关心、理解、支持妇联工作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老干部对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全市妇女儿童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殷切期望市妇联在新一届党组的带领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枣庄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

鲁主席指出,枣庄市和妇联各项事业的发展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将来的发展更需要各位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全力支持枣庄及市妇联的工作,继续奉献余热、助力添彩。一是希望老干部们发挥好政治立场坚定的优势,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理论,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共谋发展的正能量。一同讲好枣庄发展故事,讲好枣庄妇联故事,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不断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二是发挥好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发挥好作风优势和威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帮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三是发挥好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优势,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及妇女儿童和家庭的真实需求和社情民意,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鲁主席表示,市妇联将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为老干部作用的发挥创造条件,让老干部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