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张家界永定妇幼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2:09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勇)白衣执甲为苍生,丹心为矛守安康。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广大医师的慰问之情以及致敬之意。8月17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带着对全体医务人员的深情厚谊,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师们,给他们送去鲜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哇,好开心啊,一大早就收到了院领导送来的惊喜!”收到鲜花,白衣战士们难掩激动心情,个个乐开了花。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医师们亲切握手、交谈,询问其工作情况,并送上美丽的鲜花,合影留念,感谢大家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患者健康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医务人员继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关怀,更好地服务患者,守护百姓的健康,并叮嘱大家在服务好患者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身体状况,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承载着诚挚的敬意,同时也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度肯定,令各个科室的医务人员感动不已,切身感受到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在守护人民健康的道路上,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奉行“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医院宗旨,牢记“仁爱、敬业、博学、创新”的院训,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精心呵护患者健康,展示永定妇幼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健康永定”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