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宛城区妇幼保健院:仁心妙手,德高技湛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2:38 来源:映象网 作者:张定有 沈莹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映象网讯 (大象新闻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沈莹) 8月16日,宛城区妇幼保健院长江路院区,一位五十岁左右的男士牛某,手持锦旗,在锣鼓声中向宛城区妇幼保健院院的医护人员表达最衷心的谢意。

据了解,早在8月8日,当天上午10:25,一名孕妇来到宛城区妇幼保健院长江路院区,通过初步问诊,确定产妇宫内孕37+2周,孕4剖3,瘢痕子宫,来院时已经有不规律宫缩。

该院贺垣培主任及值班医生朱丰荣,紧急进行处置,在详细查体后,建议立即实行剖宫产结束妊娠,于当天11:35顺利剖出一活男婴,手术中发现子宫已经处于不完全破裂状态,仅剩一层浆膜层。正确及时的应对处置,将一次危机化于无形。

院长蒋洪燕代表医院,对患者及其家属对医院的信任和对工作人员成绩的肯定表示感谢。蒋院长表示,产妇能在众多医院选择在该院进行检查分娩,是医院的荣幸,今天收获的荣誉也是医院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踏实钻研业务,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做到“视病人,如亲人”对每一位来院患者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今后将再接再厉,为南阳的妇幼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