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众多母婴乳品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07 13:56: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栗卫斌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作为妙可蓝多参股的全球甄选优质乳品业务平台,今年首次亮相进博会的Brownes带来红莱斯切达干酪、老式切达干酪、成熟切达干酪等奶酪产品。Brownes成立于1886年,是来自西澳历史最悠久的乳制品公司之一。作为一家专注乳品生产和研究的老牌乳企,其产品屡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奖。Brownes奶酪产品秉承了世代相传的生产工艺,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妙可蓝多借由Brownes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的奶酪,致力于将更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