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众多母婴乳品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07 13:56: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栗卫斌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澳优以“全球品质,因爱更美好”为主题,将展位分为更优营养、更优生活、更优环境三大展区。更优营养区展陈列了澳优旗下佳贝艾特、海普诺凯1897、能立多、澳滋、淳璀以及Nutrition Care等品牌的明星产品,以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分享澳优精选全球优质奶源、集聚全球智慧结晶的全球化成果,展现全球乳业融合发展的魅力。更优生活展区为观展者在现场准备了互动体验区,凸显“澳优让营养更美好,营养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更优环境展区则通过重点展示澳优在共创环境友好、推进双碳战略等方面的举措,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更优营养、更优生活、更优环境三大展区相辅相成,以微型的空间集中展示了澳优的全面发展观。

连续五年参展进博会,澳优认为,如期参展进博会不仅表达了企业坚持国际化发展路线的决心,也将为公司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振信心。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