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六届女职工“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8:2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由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以“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开展征文、家书、书画阅读、摄影阅读、表演阅读等线上线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在工作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在生活中丰富人生、体验幸福。

一、活动时间

3月18日至5月21日

二、活动主题

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

三、参评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切合“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的活动主题,作者限女性,须本人最新原创。具体要求请咨询各县区总工会、市直工会、市直机关工会。

四、奖项设置

本届活动包括征文、家书、表演、书画阅读、摄影等板块,并分别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一等奖获得者将按程序推荐申报“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其余获奖者另设奖品若干。

五、投稿方式

有意愿参与“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女职工,请根据单位对应关系分别联系各县区总工会或市直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并根据具体通知要求报送作品。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