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抗击疫情我在岗 我是党员我先上

发布时间:2022-03-18 17:31: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何双胜 责任编辑:代洪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再一次打乱了平静的生活秩序。在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在战疫面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用坚实的臂膀扛起妇幼健康和疫情防控的重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各个战场上高高飘扬!

3月12日,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向全市下发《关于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同日,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组织部在全区发起《战“疫”有我,携手同行,携手同行——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在这最紧要的关头,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坚决贯彻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严落实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及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组织部的倡议和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指示精神,精准部署抗疫措施,及时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求全院上下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把防控责任担起来、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每个党员都迅速主动提交“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请缨战书。医学隔离点、预检分诊处、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等均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将身份亮在最前沿。鲜红的党旗,耀眼的党徽组成一条条最坚实、最靓丽的红色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全方位、无死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科学、有序开展。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医院党总支领导下,在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下,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各自疫情防控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为决战疫情防控关键期贡献力量!(何双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