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妇幼保健院: “作示范、勇争先”实现新技术突破

发布时间:2022-03-22 13:56:12 来源:大江网 作者:梁丽祯 责任编辑:代洪亮

宜春市妇幼保健院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产科专业技术发展,加快学科建设步伐,实施优质医疗保健服务,不断满足广大孕产妇更高层次的需求。近日,宜春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团队为一位孕38+1周臀位妈妈成功实施了臀位外倒转术。

当日,经过缜密充分的评估后,产科李娟主任带领科室医务人员在麻醉科和超声科的积极配合下,仅用5分钟将胎儿在宫内乾坤大转移180度,术后腹带固定胎位,胎心监测正常,成功地将臀位转为头位。

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成功经验,也是新的起点。下一步,宜春市妇幼保健院将在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中,持续秉承“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服务宗旨,奋勇争先,担当实干,实施优质医疗保健服务,不断实现新业务、新技术突破,以实际行动护航全市妇幼健康。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